第13集:大会
事件笔录

原机日期:2021年7月1日
28分18秒

汇编.art

珍妮佛约飞00:06

欢迎光环5凯时appJennifer Yoffy创建商佐治亚州亚特兰大Yoffy出版社kb88凯时官网手机app播客向艺人讲述他们的行程, 如何到达他们的行址, 路边做何对错转折, 以及下游向何方Ashlyn Davis Burns和Shane Lavalette于今年3月组成大会,Ashland Davis Burns在过去十年中通过编程编辑和筹资举措支持镜头画家,包括最近作为休斯顿摄影中心执行董事兼托管人多出版物与艺术家和出版商协商图片书籍,并在国际上为各种机构,包括图书馆、大学和美术馆策划展览Shane Lavalette过去10年担任光工作主管,这是一个非盈利组织,致力于支持新出现和代表性不足的摄影艺术家出版商 编辑 写家 收藏家咨询师 机构 图片编辑和画家Shane在整理、出版、设计、创作方向、艺术购买、筹款和倡导领域对艺人更公平方面拥有广泛的专业经验kb88凯时官网手机app请欢迎Ashlyn和Shane播客感谢你们今天做这个超级兴奋kb88凯时官网手机app这是我前三种播客我要切出这一点读到大会和你们正在做的事时,这已经令人振奋和极感振奋。因此我有很多问题两位准备好了吗

02:04

准备就绪

珍妮佛约飞02:06

现有艺术生态圈中你所见或所见障碍是什么? 你希望用大会解决或改善这些障碍是什么?像是,你注意到什么你 认为需要解决

AshlynDavisburns02:23

仿佛杀手优先题

珍妮佛约飞02:27

我尝试启动强,你知道吗

AshlynDavisburns02:29

我的意思是,我想排序起点问题 Shane和我如何支持 创举实践并不只是终端产品, 以及艺人如何生活和如何获取终端产品对我们来说,它是为了简化手势, 你知道,你正在做商业工作, 你正在做你的美术工作, 你写赠款,你做营销如何把这些东西聚集在一起 简化画家的东西, 因为我们相信什么对他们有好处 归根结底对我们有好处这些东西所有方面互为补充 支持艺人生涯

珍妮佛约飞03:12

你想做点事帮助支持他们以便他们能更多专注于制作

AshlynDavisburns03:19

完全正确是什么允许他们集中时间实践然后,你知道,我认为一个非常真实的事情 Shane,我爱艺术并想在世界上推广并进化我们的精神

Shane拉瓦莱特03:37

对,我想你问的问题 和我们的问题相同上头聊天时,我们问进谈 特别是与艺人聊天 以努力提高画廊世界 工作感知还有什么没有哪里可以补缺或我们在哪里能与他们所经历的不同商业界或美术界完全正确

珍妮佛约飞04:03

看上去像大画廊,像佩斯和你知道, 大类型画廊会支持他们的艺人 一种方式,让更多新手或中行艺人在某些方面你感觉像 与艺人协作 来卸下部分重负

AshlynDavisburns04:33

对和我想,因为我们没有砖和迫击炮 或时间砖和迫击炮像,换句话说,如果我们每天运行8小时, 不仅仅是管理费, 光需要时间可能无法与两个人相提并论

珍妮佛约飞04:58

诸位带入表单的独特技巧或视角 会提高协作效果我知道你有相似兴趣 可你以不同方式找上门

Shane拉瓦莱特05:13

是的,我想我们也有略微不同的背景Ashlyn可以同她说话, 它是一个多点学术背景之后,我们都有跨行非盈利世界的工作, 和这些空间做实为极佳工作 将艺人置于项目核心后来,当然,我也是名画家因此我以摄影师身份工作,我理解其中一些挑战,我们正在努力解决。寻得支持系统或寻人之道 改变职业或积极改变实践

AshlynDavisburns05:51

Shane和我都有很强的行政背景 非盈利性工作, 你知道,我们非常善于赠款写作和筹款, 但也精通集展和营销后像Shane说的那样,我有一个更多学术背景 专注于摄影历史所以我非常热切地想把工作注入对话中, 并深入上下文中, 不仅从摄影历史中深入了解, 而且我希望,你知道,我们希望极易获取性kb88凯时官网手机appShane记不起来, 如果这是我们前播客中出现的问题, 但我有妈妈测试,像,万一她不能,那也许我们就错过标记我妈妈是个非常聪明的女士, 无关紧要, 但只是伸手 超出我们,你知道, 有时Jargony世界和语言

珍妮佛约飞06:57

Shane,你显然也有出版经验商业方面呢那是你学的方面或你已经学过的东西

Shane拉瓦莱特07:08

有很多联系人 同事和朋友 做图片编辑和艺术主管, 和,你知道,无论是广告场或杂志上, 当然,作为摄影师,我一直在做一些委托工作和商业工作 近15年其中一些联系和关系都通过这个实现但我想我们的经验,你知道,非盈利管理 和整理工作, 后也许只是商业领域和行业 令人振奋的转变, 特别是在上,你知道,五年或更短, 在那里,你知道,有更多空间和兴趣 商业项目和与艺人连接, 而不是商业摄影师做更多趣味, 你知道,视觉项目, 独特的艺术协作 和事物排序 扩展艺术家的创造力和视觉商业领域正在以有趣方式演化 越来越多的人感兴趣 越来越多的人需要支持这些项目 并带给他们视觉

珍妮佛约飞8:25

这是你最先看到的东西 投牌思想

Shane拉瓦莱特8:32

两样都做是啊,我的意思是,什么日期 现在,它快四月所以,我们已经存在约一个月, 你知道的,公开时尚产业中与收藏家销售替代机构工作或聊天时, 我们从不同的杂志中接收投影并聊天反之亦然,我们正在开发一些故事和项目, 特别是一些编辑项目, 与我们艺人的利益相关 或把作品带入世界并发现我们如何帮助连接点,如我们所言, 并找到合适的艺人为项目或故事服务, 并做点脚步工作并做点梦 并和图片编辑 艺术主管和广告代理商聊天 看工作在哪里合情合理

AshlynDavisburns09:42

归根结底我想讲故事 确保我们有正确声音 正确艺人 正确项目

珍妮佛约飞09:51

令你分心,你目前拥有10名艺人作为大会的一部分期望艺人轮进换出或目标与每位艺人合作更多持续和长期

AshlynDavisburns10:11

对,我们当然想与这些艺人发展长期关系, 因为我想这是两个端都最有回报的地方有时需要一年开发某个项目或甚至更长开发, 或相同获取,你知道, 大获取实现但同时,这是一个问题,我们最常被问到, 和我们从艺术家那里收到这么多邮件 说,你知道,嘿,把我算作你的名册连到这十大过程 都非常非常长Shane和我,有这么多艺人 都希望有机会一起工作上个12至18个月中 两个人能做和做得很好吗?

Shane拉瓦莱特11点

与艺人发展亲近通信 即我们真正理解你所知道的 他们的生涯和工作 以及短期或长期目标和我们,你知道,排序帮助促进 某些类型项目或,你知道,程序或事物

珍妮佛约飞11:26

最先我注意到的事情之一, 我确信大多数人做的就是你的花名册多样性令人振奋和振奋, 并做强声明 关于你的平台右出门我知道两位都热心于职业分享 代表性不足的艺人作品并想知道,这是初始表示焦点之一,你得到, 你知道,这是一个像柱 你想要做什么,

AshlynDavisburns12:02

绝对后类代表各种声音只是Shane和我 在所有工作上都想做的事所以我们不一定要说,嘿,我们有这个目标, 让我们努力通过名册实现这一点更重要的是,通过整理名册, 多样性出现, 这是人们最先评论的事情但是,你知道,对我们来说,我们真想 花名册感知全局性, 有艺术家在不同地点 不同的机会多位这些艺人在欧洲有很好代表, 但也许在美国没有那么多代表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机会

Shane拉瓦莱特12点46分

对,我的意思是,我认为思维全局性 并想全局性工作, 肯定反映这一点, 你知道的,从位置上讲并打算组成一组艺人 我们曾以某种身份工作过或展览或寄居程序 或其它程序 近十年或多或少

珍妮佛约飞13:13

因此我深深敬重和亲切 任何人谁看艺术世界 并看到它的缺陷 并试图做一些不同的东西, 特别是如果新方式对艺人更公平并绝对塑造了我的职业生涯 环绕此值你说你和花名册上的艺人有关系 过去和他们共事并想知道什么总响应 当你接近他们成为大会的一部分 自新, 没有人真正做 前,或肯定方式,或合并 多元素在一个平台响应是什么

Shane拉瓦莱特13: 58

受人如此正面响应 特别是一些艺人再次体验到 领域某些非为他们工作所以,你知道,有些艺人就像,这是惊人的这是我梦想或认为应该存在的东西再说一遍,它不是全新模型并非唯一平台 以混合方式操作或支持美术商业但我们可能给大会带来不同形式的经验和兴趣

AshlynDavisburns14:42

自Shane和我以来 和我们共事过的一些艺人相重叠 令我俩聚在一起非常兴奋 因为他们知道我们工作方式 和价值令人振奋的是,有这些初始对话并被验证 艺术家说,是的,这就是我们需要的why doesn't this exist除非你上层

Shane拉瓦莱特15:12

持续多久你们有集思广益吗多久它排序 屏蔽梦并持续多久,Uh,像,好吧,让我们把笔整理出来 并随后接近艺人Ashlyn六年前我们相识差不多吧几年后我感觉彼此相识, 我们开始探讨各种思想 关于哪些平台或模型可能存在或应存在的领域在某些方面, 隐蔽思想是生来之道然后,你知道,当大流行攻击时, 我认为,这只是个性反射和改变生命的时段我们俩都在思考那些事 并做一些修改 这是一种令人振奋的实现方法 并排序向联合启动中大都在今年初汇合并,你知道,我想我会说像, 节日, 事物像搭建网站几个月来工作非常非常紧张 尤其是在我从月工作站转出后

AshlynDavisburns16点37分

是啊,我的意思是,我想这是 几年像ponging聊天 只是事物我们兴奋Shane和我在早期对话中从未真正知道 我们可以一起启动点事, 更像是,嘿,这个模型酷极了或它综合了我热衷的不同事物Shane 我也爱音乐 我们都爱食物有段时间连食物都摆在桌面上长长大对话 即大流行攻击后,我想,你知道, 对我而言,我特别想,嗯,这可能是个非常独特的契机 来轮班和过渡 并搭建不存在的东西Shane,我不停地聊天, 我的意思是,我觉得它令人振奋 你可以有那些真正大,趣味,启发性对话

Shane拉瓦莱特17:38

几个混合空间,像LeBal等地,例如巴黎, 就像是家令人惊异的书店, 美术馆,美食馆, 美咖啡馆和餐厅, 并做得很好。所以我想,我们甚至在点上,你知道, 思考空间像, 和项目像那样, 以某种方式将不同的元素聚集在一起非常令人振奋,只是概念本身, 不论形式是什么中心点是,我认为,非常令人兴奋和你知道,我们在这个地方 砖和迫击炮或静态空间 不是我们的主要焦点其中一些问题也与大流行有关 等待和观察未来可能合情合理物理空间有不少价值将人聚到一起并庆祝艺术的能力 是如此之重要未来一年中, 特别是, 我们尝试以创用法思考 如何使用空间, 或如何合作实现事端 在那里我们可以协作制作展览但它给了我们很多灵活性

珍妮佛约飞18点56分

你可以开大众总线遍历全国, 比方说,听上去耳熟对 对销量不足不可靠车辆但我可以看到, 特别是当你们在不同城市, 我认为美国许多城市 从集合地获益但也显示这些难以持续弹出模型会很有趣 给不同地方的人取味

Shane拉瓦莱特19:33

艺术博览会有印刷品存在 参与节日工作是合情合理的完全与机构或空间租赁合作 或短或半长,但这意味着 我们可以在洛杉矶展出 数月后在世界的另一端展出而且,你知道,我们有 一种不同的弹性我觉得没有静态空间会丢失当然,我认为你搭建紧接编织社区 并搭建常客像咖啡馆但是你知道,我们会看到未来一两年会发生什么, 也许类似的事情会发生?

珍妮佛约飞20:22

对,我想COVID 和许多零售商空间关闭后 会有很多机会蹲下 由于缺乏更好的条件

Shane拉瓦莱特20:38

租价下降 某些大城难得良机

AshlynDavisburns20:43

休士顿目前有很多趣味空间 完全空置我的意思是,我想这带回 概念可持续性, 你知道,当所有 这些美术馆 遍历全国正在关闭, 我们如何疯狂到 试图启动某事 在这个特定时刻,世界变换 和你知道, 我们做什么变换, 我们可以响应

珍妮佛约飞21点15分

是啊,这是真棒很明显我对相册有特别兴趣 所以我想谈第一个项目 即你们推广FumiIshino索引Fillers书籍议会如何发布这本书我知道,小跑步

AshlynDavisburns21:35

对,我的意思是,对我而言, 制作了这么多项目, 像是过去五年来, 仍然在开发中和,你知道,当我们和他说话时, 他和我们谈起这本书对我们来说,做有限版,手写书是有道理的, 真正利用从这些地址获取的许多思想, 但以一种真正趣味和独特的方式所以,你知道,这只是一系列对话归根结底,他们带我们到原地, 但它极易控制因为它是一个小打印牌子 几乎卖光所以,如果有人监听并想获取它,你应该立即这样做。

Shane拉瓦莱特22:22

三大元素 我们如何正确工作排序 美术馆, 运营美术世界 代理商和工作商业世界并后,作为一个创举工作室意指我们知道, 思考什么样的策略项目我们可以做, 和什么样的发布项目或咨询 以及其他事我们可以做广度事务 从自发布的东西和你知道,发布的东西 通过大会向,你知道, 潜在协作与另一个出版商后来,在这个例子中,它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直接协作 艺术家制作一个非常特殊对象书本身也非常复杂趣味

珍妮佛约飞23:08

你们都帮助编辑顺序设计吗?

AshlynDavisburns23: 16

完全搭建思想等我们到时,我们做了小小修改对 大部分情况下 这是他真正怀念的东西

珍妮佛约飞23:26

所以我有最后一个问题通常,我问客,当他们是艺人时, 他们的艺术生涯中有对有错转折并在此例中,我想问你 点点别并可能是一个超级难题, 你没有时间准备它准备自律 可你们每个人能谈点个人经验吗? 开灯点亮你对新模型的需求

AshlynDavisburns24:02

我先讲嗯,你知道,我想,正如你说的, 我们大家都有不同的通路 引导我们到今天和,你知道,我从来没有真正期望 执行董事 一个非盈利28岁所以,我真正专注于写作和做展览之类的事并知道筹款是我的路径 行政方面事物特别是HCP正处在这个非常有趣的过渡时刻 每当我开始并趣味Aperture对我来说,似乎总自然地 组织会经历这些变换 并看到变化随着它们的生长适应 并接受介质新方面并有一段时间, 但他们变得更清晰所以,你知道,我认为总体结构有一些局限性, 当你有人们 已经在那里很长一段时间 并想参与 某些领域,但也许不完全持久向东西转换能力 由二人提供不同视角, 但归根结底正向同一件事努力要知道,再次,它的长期交互作用,它不是短期项目基础,它关乎项目背后的人可能这就是总结我观点的方法 有时我想,在非盈利结构中 支持项目的人会迷路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真正的脉冲 支持我们正在做和创建

Shane拉瓦莱特26:08

对,对我来说,我想我已经,我的意思是, 我当然感觉到挑战 工作现场的艺人i've,你知道, even有不良经验 美术馆,你知道, 卖工作不支付我但是,你知道,这是一个困难领域 导航,这是一个困难领域或非盈利机构 或艺术家 或空间或集体类平台 类平台为艺术家创建支持系统我也亲身体验过与光工作共事时, 我乐于,你知道,那些事, 可能最受欢迎拥有居住程序时, 有艺人通过, 并有一个月与他们合作 方式是,你知道,非常亲密, 你可以理解他们在哪里 和他们需要什么, 并开诚布公地聊天和它只是排序 美事但它也是,你知道, 有时短活, 它排序飞过所以我想,从某些方面讲,我也回想一下我一直敬佩你,知道吗,像创用资本这样的组织 投资思想,投资艺术家 和,你知道,教程支持系统 延时延长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移位即使我通过机构与艺人网络合作, 你和它保持联系,它并不像消失从这个意义上讲,我们有机会 长时间内与这群不可思义的艺人 密切合作我的意思是,我们真的,我们看它像,你知道, 关系我们希望生长进化 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