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集:MatthewBrand
事件笔录

原机日期:2021年7月29日
51分25秒

matthewbrandt.com

珍妮佛约飞00:06

欢迎光环5凯时appJennifer Yoffy创建商佐治亚州亚特兰大Yoffy出版社kb88凯时官网手机app播客向艺人讲述他们的行程, 如何到达他们的行址, 路边做何对错转折, 以及下游向何方Matthew Brandt称他方法略为混乱实验,通过劳动集约过程制作大规模照片,回顾19世纪摄影源头,常常结合主体本身的物理问题适应媒体历史和坚固物理性,并受古典美景图片启发:Brandt遍历西方,从自然和城市摄影和采集素材样本Brandt在主体和素材间建立对等关系,常以概念为基础,常响应社会和环境问题深疑甚至无所畏惧探索主体、材料和过程, 以奇异感振兴摄像介质Brandt通过作品提出一个基本问题 关于他魔幻似介质照片是什么Cooper联盟于2004年接收BFA,UCLA2008年接收MFA布赖恩是数个机构独秀和集体秀的主题,并永久集合许多重要博物馆和私有收藏kb88凯时官网手机app马修·勃兰特在洛杉矶生活和工作,请欢迎完美Bound播客你怎么想出你的想法像是素材优先或主体优先或齐聚一堂

MatthewBrandt02:01

我的意思是,它真的排序依赖有时它只是我有一张好照片有时它像,我只是听到 东西收音机我很好奇有时我只看到 有趣的污点或东西并想知道它是如何制作的我尽量不让它太锁住, 从事必有方法喜欢,它只有当我拍出 好照片和素材, 但它真的有多触手多时,它真正依赖什么, 我尽量保持开放和难以实现仿佛我现在仍然有数以吨计的图片举个例子,我拍像汽车和天文名相像, 仅仅因为有像老评论一样有趣有很多趣味,我想,大概60多岁时, 他们感兴趣的像空间, 所以他们有所有这些有趣的名字汽车 我只是拍这些汽车像银河系统我不知道会有什么结果, 但也许它会自己解决举个例子,我在工作室学习 钙积聚像石灰石并买了一堆石灰,像碳酸钙有点像淋浴排水沟我的意思是,有像,是的, 钙积聚和我只是,我猜,花这么多时间 在家里像哇,什么所有这些白色的东西我一直在学习如何把图像化微小瀑布加固测试素材 并尝试看它如何造像 我并不完全像图像或主题物, 但它像素材很有趣, 并有一些测试启动在我的黑房角, 我有一些瀑布小事 和一堆石灰水这只是,你知道

珍妮佛约飞04:24

慢点看会发生什么

MatthewBrandt04:26

对对换句话说,你知道,我尽量保持开放

珍妮佛约飞04:34

可能像彗星汽车 或物料像石灰都有可能互不相遇 比如算术算术算术算术或天文

MatthewBrandt04:52

取决于你所信对对对

珍妮佛约飞04:57

天文汽车可能永远不会,你可能永远不会,像, 那种体会到项目 如果你找不到合适的, 素材类型进程匹配和石灰相似, 仿佛你找不到正确图像 用它合情合理有多少像碎片一样 时空浮出水面 等待寻找他们的伙伴

MatthewBrandt05:28

说真的,我有很多并尝试继续关注这些思想, 你知道,第二部分 只是想,像, 扔一些肥料给他们但我想说,我努力,对我来说,这同样重要, 完成某些作品和完成某些作品有像,管理花园, 你知道,像,嗯,我觉得我 尝试做尽可能多的因为它像数字游戏就像把一堆东西扔墙上 东西势必粘可能这也是工作异常性质

珍妮佛约飞06:11

你是否担心自己会用光思想

MatthewBrandt06:14

嗯,是的,我的意思是,我觉得像, 现在也许我有点老了,太感觉不好,我像, 有时感觉像,哦,这是一个好主意但我想出它,像十年前终于我像,实现它, 因为有某些技术能力我有 我可以做到这一点对 对出点子,像十年后因何原因,它们仍然悬置我认为这些都是一些好点子但同时我也感觉不好 因为它像,哦,那真的老思想我没有新点子 我只是重构旧点子但我想,我想,这是触摸前文所讲的, 即拥有许多不同思想, 和一些匹配和一些不匹配, 和有不同,像, 潜在树苗和另一个树苗相似 有时10年后有些树苗发芽 后来有些变大 一天里变快 并快速消亡你知道吗?都像一套非常不同的参数或时标或什么的, 从制作的东西上看, 但像前面你说的,泛泛地说,它总是主体或图像与物质形式相关有时结婚,有时不结婚但我一直在努力建立信心 或思想只是想做像, 那直接摄影呢?对我来说,它并不总是不完全点击,我尝试它, 然后它像,是的,但当这将是酷,

珍妮佛约飞07:57

对,如果我烧掉它(笑)

MatthewBrandt07:58

对 对并尝试像普通喷墨打印最终它像一个图片项目 类似,墨水盒或东西无法自控 重回素材与其抗争,我还不如拥抱它这正是我所要的所以我尽我最大的努力,你知道, 保持自然倾向 我,你知道,感觉像做,我猜

珍妮佛约飞8点半

对,别抗争

MatthewBrandt8:31

完全正确对

珍妮佛约飞8:32

世界想要它做了很多工作 各种项目 各种材料 哪些项目或工作湖水库项目最出名 但你做了一吨酷事还有其他你喜欢的, 那实际上是相当坏蛋和,你知道,像我拍自己背 想法

MatthewBrandt09:07

是啊,我的意思是,有,我觉得有 很多工作,很难使 关联成功成功,你知道,有时 成功可以像商业成功,像湖水库或它的成功但是,我的意思是,有一定成功 工作我早期做我正在做, 拍像骨灰图片仿佛当我姑姑过世时 她是佛教徒火化后我得到了她的骨灰从中我画出几幅图片对我来说,这只是个性分析, 我也做它与我的猫,你知道, 这些东西我永远不会卖它实际上坐在这里 在我的办公室懂我的意思吗喜欢,它只是私事 对我来说,它像非常满足对我而言非常成功 因为它充斥着 强烈个人素材

珍妮佛约飞10点09分

对并一直能够排序进程 难事以非常 独特的'你方式'

MatthewBrandt10: 17

对 对并正确,像你说的,它处理 某些情感而且,我想,我希望我所做的一切工作 都是为了处理状态和所有艺人都这样做, 你知道,它处理某事, 并有环境,我发现自己,每当有 排序困难时间, 你知道,我发现满足感, 或帮助去工作室 并刚解决它对我来说,它总是 关于,你知道,用手制作事物 作为一种方式去/或甚至思维或 管它是什么方式处理情感 消化它并渡过它有时候其他人喜欢, 有时可能无关,我不知道, 但我认为这是整体的一部分, 你知道,Overe我猜你可以说

珍妮佛约飞11: 17

换个角度吧视你的工作为政治性吗或它有活动性元素其中许多似乎有环境常量我不知道那是否有意发生 或只是发生了那种事 都是因为你太专注于素材

MatthewBrandt11点38分

我的意思是,我确实认为这是一个环境过程 和我们早些时候讲到的东西, 从消化处理环境看, 我认为它是一种不可避免 人处理环游世界如你所说 早期素材环境化 不可否认似乎自然环境顾虑连接工作这并不是我想出来说,哦,我只是做这个 只是为了保护环境更像旁证我觉得我,你知道, 有一部分我想说,是的,是的,我全 关于这一点正因如此我才这么做和,你知道,但我的意思是, 我想说,这是主要 原因是,我在尝试,像拯救世界说真的,我只是做事物,这是它的一部分和我想它,我的意思是,我很高兴工作, 你知道的,与这些素材即,我很高兴照亮某些环境, 你知道,像,我不知道,有很多像融冰山或什么的但我会说,我不是,我没有名片 表示,像环境主义者或类似的东西

珍妮佛约飞12:55

有名片吗(笑)

MatthewBrandt12: 58

不,但我,我只是不知道 穿它,你知道吗

珍妮佛约飞13:05

或送给谁

MatthewBrandt13:06

对 对我觉得它有点迷人多时人们请求名片时, 我最后像从东西上撕块纸并写上我的名字人总觉得那很可爱 不知何故之后他们给我像八滴滴子像金封子和我想,哇,这是,这是

珍妮佛约飞13: 27

或学错词学习很多真正有趣的过程我的意思是,即使像,你使用的材料, 银工作树,告诉我这些东西,你只是 排序手法人 排序知道怎么做吗?或非得喜欢深入YouTube研究 如何不使用这些有毒化学物自杀并假设像重值设备

MatthewBrandt13点56分

绝对是梯子上YouTube 看人令人叹为观止你能学的东西 和每个人都已经做的事情并计算为什么重置轮子 如果有人在某点做并开始早期尝试 工作早期摄影过程仿佛,我想我最早制作的碎片之一 仿佛盐纸打印法 或像替代过程和它只是购买工具箱并教你怎么做这些事然后,你知道,你知道你能做它自己, 你知道,举例说,我只是取人的体液 并用它硬内容贴上图片后天他们做这个,我做得到对我来说,它触及像,你知道,摄影基础知识, 它们只是素材和事物和人做它, 总有方法去做它,我喜欢修补事物你知道,我喜欢想出 如何做它,所以它也是 种趣想出它和我也想,像当我开始制作银式工作时, 它从尝试想出 如何制作dugerreo类型和它需要银式开始那时我正在熔银币你知道有美银硬币银硝酸盐变银开始学银,我理解银有不同属性 制作黑银胶画摄影银对摄影开发至关重要感觉自然点,如果我想用这线摄影好,这像一大块图片历史let's working on银器开始吧来看看银子的用法之后我开始学习像,哦,是的,银子, 他们会从中画镜片,让我们学习镜像如何制作银工序开始发现银的所有这些不同应用, 他们过去喜欢, 滴银硝酸盐在婴儿眼里 怪异事物,你知道,所以有 所有这些怪异, 你知道,应用 这些材料并排序线银引导我 好,我可以做dugerreo类型,我做dugerreo类型好,我可以做镜像,让我们看看镜像如何工作银仿法法贴银胶画 银银串画 你提到的森林图片所以它真的只是崩溃,你知道, 两种不同的银类, 图片银类和银反射素材顶部, 并排序看到去向我也喜欢这样的思想 即收看者可以看到自己 在图像中并尝试 拓展这些思想 墙上矩形,你知道

珍妮佛约飞16:54

对,我爱那些片段多久你尝试这样的事情 和它只是不工作我的意思是,我种的印象 你像,哦,我只是要去放银 银,我像,哦,poof,有树我的意思是,我尝试事物,它从不工作Meghan Riepenhoff,你知道, 我们刚一起完成项目,E元素亚特兰大她来到这里,我帮助她, 我们去Chattoochee河, 水正在洗 上我们的论文和我想,我要去取一个ciano类型工具箱, 我会做像怪异组合, 你知道,像,不是适当的比例都出蓝调 都出同蓝调即便对每张纸我都想 这件我要穿成这样和你知道,我像,我可以 疯狂艺术科学家太不对不对

MatthewBrandt17:54

万一你愿意 留多一点 最终你会

珍妮佛约飞17: 58

(笑)是啊,我像一并完成, 我可以做纸全蓝多久试一次失败实验或更像迭代事物 在那里你喜欢, 好,它越来越近,它越来越近

MatthewBrandt18点15分

绝对信任过程 会接近时不时总有别的事情可处理即部分利益 只是有 不同事物发生因为它像,你知道,像,像,这是不工作装箱后再回来有很多项目,也许我只是有一堆蓝页文件, 我像,你知道,什么,像,实际上,让我们试 向这些蓝页纸上扔点银子所以,你知道,我肯定有 保藏者实践正在发生, 就像我保留了很多测试常有,你知道, 早期实验,像早期实验,像仍然,我仍然留居, 因为这些像学习设备 和很多方法

珍妮佛约飞19: 18

幽默如何打你的工作有像飞纸和桃派相册这样的某些片段, 仿佛脸颊上有点舌头, 但是像,你如何想出多远推出部分, 这样它就不会变得傻, 而且它仍然是智能的?

MatthewBrandt19:38

是啊,我的意思是,这是一件事 我认为,我猜,早期, 在某些点上,我试图想 笑话结构,幽默和喜剧演员 和他们如何以某种方式 实现某些事实甚至在那时,我像读弗洛伊德笑话 关于昏迷和所有这一切试图喜欢, 思考幽默和笑料作为一种方法 实现的东西,你知道,诚实或重要嗯,我想,你知道, 有一种交付进程 笑话并有得到你的东西,对不对有确定性,我不知道确切结构, 我不是喜剧演员,我不装作是或什么的可有种送货 后有打字或什么的我注意到我的一些作品, 结构化排序 从意义上讲,你会看墙上的东西, 然后你像,好吧,这是一个酷图片慢着,这是用狗粪做成的你懂我的意思吗I,如果你想称它为pok线或有分层效果或不管你在那里想说什么,我开始看到与笑话的关系和工作制作方式对我来说,我尽量不让它像,好吧,聪明,这很有趣或像,它是什么,我尽量不做像, 我不刻意尝试做单线程, 不论它是不是,你知道开个玩笑 和结构或我思考后思考的东西 但我想也许我已经想太多消化了你知道,像,它是一个怪异方式 我们得到它这么多但是,我的意思是,我猜 发生什么了, 只是出乎意料的事情 趣味,对不对有,huh或东西, 我认为它会认为它是一个笑话, 或它很有趣,我爱幽默,我爱尝试用它工作和我认为它很重要 有幽默你的生活,对不对有些项目让我用更严肃的语调, 你知道,用像收集碳 从燃烧森林,例如,你知道,可能有些事更怪异或 你知道的和我想每个项目都有自己的个性,像我们早些时候谈到的, 有时,你只是心情不好,你知道, 然后它只是一个情绪不好项目, 或者你在一个真正的摇头丸项目并成为它自己的试图捕捉我的意思不是捕捉 但我尽量多高原和频率并排序,我们有 所有这些模式 在我们的生活人人都有某些情感 试图用不同方式翻译并达到不同的调子,我猜,如果讲得通

珍妮佛约飞23:02

对,不,完全合情合理我的意思是,我想你知道,银树,我调用银树但是,你知道,那绝对更像 沉思型项目 在那里你有点 深入探寻事物 和内在我的意思是,也许你用不同方式看它, 但我只是说说

MatthewBrandt23:26

kb88凯时官网手机app标题播客,你指像Mattdogshit(笑)

珍妮佛约飞23: 30

我想我警告你,我将要问你 关于什么你认为是你职业生涯中 最优决策的问题 和什么可能你认为不是很好 或像错误转折,时间, 但你从中学习事物回想后我感觉我, 我有假设这些可以是什么......但你认为是什么是你所做出的最佳职业决策, 或你所做出影响你职业生涯的最佳决策?

MatthewBrandt24:07

可能早点上像高中算不上我 算上我所有 算上像画画 算不上什么尝试滑板或什么的受苦, 但是像,我想我很高兴,我把我的所有芯片 排序可以追求像做事情 你知道,像画画 并最终去艺术学院和所有的东西因为,嗯,你知道,我 近似像C平均学生我不擅长其他事爱画画和我只是去全 并只是做了很多最终刚去纽约学校, 我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判断因为我进到像免费学费一样的学校,这是惊人的我爸妈想,棒极了,去那里后来我想只是这样做, 并真正追求艺术, 喜欢,只是,像,让我们试这个, 即使我不知道 你可以有像, 实战生涯 艺术,你知道,我不知道。但它像,我真的爱做这个, 刚去它我觉得那对我是个好选择并仅仅在纽约生活,我想像,你知道,像18岁时, 我认为你学得真快喜欢,你知道,你必须 找公寓和你像, 哦,狗屎,我觉得很重要 脱包在华府买哈希因为它像,你学 如此多真正快速生活纽约, 你像,好吧,你得到像街上智能我的意思是,即使我喜欢洛杉矶长大, 有很多事发生纽约就像它自己的小东西一样, 就像你,你,是啊,你成长得很快并体验了很多事物 紧凑时段和我想,在这些年中,像18-20岁, 你只是排序像海绵, 和东西和看什么你可以得到并思考所有的东西使我从很多方面成为我连从纽约回洛杉矶都算不错因为我想我得到 一点点也许,我不知道,烧掉或什么的但是,你知道,我像 缺失家和像,我住纽约像六年 或东西后搬回上UCLA研究生院 搬回我父母家 住在那里像全冰箱和食品人像,像,那也很好 不必担心,像, 挣钱吃东西, 并重心回 制作研究生院艺术和熟悉清晰的家, 我认为也 基础你相当不错仿佛他们称之为潮人一代孩子们甚至会回来仿佛我就是这样管它是什么,但,我认为 有一些很重要的东西 有熟悉和感觉自在,你知道, 制造事物或只是,你知道,我可以做我是谁纽约时,我觉得我总是,你知道, 试图成为纽约客, 时,现实中,我像,从不 真正的纽约客,你知道,嗯,是的,但我不知道 答案正确解析

珍妮佛约飞27:31

对啊你想听听我的假设是什么

MatthewBrandt27:34

求求您

珍妮佛约飞27:35

不相似,但原因不同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学士之后你回加利福尼亚读研究生时 概念性广开所以我想,这是最好的决策类型 将二二强艺术教育作为基础, 后来则有截面对立但同时,像它是什么你, 是什么你的艺术制作仿佛概念性事物, 但它深深根植于实质性 和过程

MatthewBrandt28:33

不 绝对对,我会这么说说得比我说的要好我们能按你说的做吗对 开始吧

珍妮佛约飞28: 44

好酷(笑)

MatthewBrandt28:46

完全正确千真万确事我不喜欢, 真正自觉想时对,我学过重概念学点点想,我想, 好,我是一个摄影师, 我在制作图片, 但我加到堆你明白我的意思,像,你感到 深责单纯或重负 制作图片感觉像,哦,这一定要非常好if I'm gonna put it out there, you know, but now, and then point too我想你是对的 拥有这两个端间的对话,我想 也是我工作方式的多常有概念拐杖, 或至少我尝试 负起责任设置这些参数完成后,你可以看到它去哪儿

珍妮佛约飞29:44

对谈错转折 感觉自己从中学习

MatthewBrandt29:50

错误转折我不知道 很难说错转我的意思是,我知道说,像,一切 引导你到你应该在哪里但是,我不知道 是否一定有 真正明显的坏决定 我做了我可以想 从职业智慧我想,我许愿 也许我会稍稍接受 和舒适自己早上当我说自己时, 说到像,知道 我有,像,这是没关系 做我是谁 并工作有一定方式早期我思考你工作时, 你只是排序像,焦急和 你试图匹配 样模式你应该是什么或什么渐渐变老,我就喜欢,这就是我去他妈的懂我的意思吗喜欢,我只需要拥抱我是谁我想我希望早点学到因为那时我觉得我比较自在

珍妮佛约飞30:59

对,我想大家都有这种感觉

MatthewBrandt31:01

可能那不是个好答案 因为它像

珍妮佛约飞31:04

不,这是一个伟大的回答超相邻性,我想 任何人都有生涯或生活

MatthewBrandt31:13

对 对喜欢那首歌,我希望我知道我现在知道 当我年轻或多或少 或多或少 或多或少 或多或少 或多或少 或多或少(笑)

珍妮佛约飞31:26

有很多音频编辑(笑)

MatthewBrandt31:28

对不起

珍妮佛约飞31: 30

嗯,你会说什么?气压计成功摄影或艺术世界并像,你感觉像你在那里,像,你,你满足你的成就, 或者你仍然拥有更多你需要或想做

MatthewBrandt31:54

对我来说 很难说是什么 是什么造就了我 我真的想做更多有趣的项目对我来说,它总是趣味,像,下一步是什么象样,你知道,嗯,你知道, 肯定显示我工作,像,我做秀圣俄罗斯彼得堡我和Birch树合作并像,真的令人振奋, 因为它像,好吧,我得到工作 与Birch树来此是因为像,好吧,展览,这是一个邀请好,我来或像明年一样,我正在公墓森林草坪博物馆 做一场展览,某种死亡摄影趣味逐级阶梯进程, 我想做更多项目并观察结果说得像自信心 满足之事 你所讲,我的意思是,我想我很好if like, I die tomorrow, 你知道,它会很好,但如果我能多做点就好了之后我想做更多项目和,当然,它会很好喜欢, 做古根海姆秀或什么的,懂我的意思吗不论发生何事,我当时也感到满足

珍妮佛约飞33: 30

不,这是真的我的意思, 很重要,我想,我认为 很多人,包括我自己, 你完成的事情可能是目标并不喜欢欢庆成功或满足你就像,哦,好吧,如果我能做到这一点,那我就能做到这一点和我想它,你知道,它一直很有趣 与不同艺人聊天 并问这个问题,并满足于你能够做你所做的事 并同时保持主动性并注入活力和启发 继续做

MatthewBrandt34:23

对 绝对对难解难解公元前或非公元前 都算得上你自己的评论家和我只是想,它像, 如果我无法做它了, 或什么的,这是,没关系的我的意思是,我只是取园艺或 东西或像,它像,它对,我的意思是,我觉得趣味部分 和工作室的补丁相似仿佛我喜欢获取工具某些项目会覆盖某些事物 然后,你懂的,我成为一无所有事物的大师(笑)

珍妮佛约飞35:17

只要你不实际焊东西 喜欢管道需要永久密封

MatthewBrandt35:26

对,我自找水管 问题大对,过去半年都很好Duct磁带对一切都有好处

珍妮佛约飞35:37

对,对,我听说过YouTube上都这么说

MatthewBrandt35:40

对,但你就是这样学习的 第一根管道是胶带下一个你做, 也许你会使用实际焊子或什么的然后,你知道,我觉得像 有时这些你知道,像坏决策, 他们就像学习机会排序事

珍妮佛约飞35:56

对 绝对这就是我所有的问题

MatthewBrandt三十六点

这就是你所有的问题好Cool.

珍妮佛约飞36:03

我的意思是,你有,我们可以继续聊天临Τ盾是什么项目你最兴奋 现在像是地平线上

MatthewBrandt36:14

有几件事情其中一个是,你知道,我想我提到 林草坪博物馆秀 明年会上演

珍妮佛约飞36:23

对 公墓

MatthewBrandt36:25

对 对

珍妮佛约飞36:26

你只是在心情不好时才研究它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atthewBrandt36:29

完全正确那是我的,像,我理解它和所有的东西你可以卸载,你知道但在我所想的上演期间, 和去年一样, 或什么的,它应该是2020年之后显然COVID关闭3月COVID期间 大卫大理石复制雕刻和它像, 正时,你知道, 市关闭 和所有这一切 和这种想法感觉你美极了我想有人刚寄给我链接 并像,哦,你有没有听到这个,你知道, 然后我们可能想在那里做秀接下去我和主管谈于是我得到了一些大卫片段我拍大卫像所有破片并用大理石打印这些 David破损雕刻图片一样,并像, 我爸名大卫整件怪事发生不,但总之,这是一个有趣的项目 正在制作中并试图打印上屋顶纸上, i'm讲保护论者

珍妮佛约飞37:51

为什么要盖纸

MatthewBrandt37:53

我喜欢用建材工作 房顶像避风港物料中有某种隐含并黑大理石黑板看起来不错有很多像,技术类和像, 我猜你可以说,像概念性,像领带 和还有一些真的很有趣,不好笑,上面写着,像,美国制造的 和它上所有怪异的东西, 最终看起来像 一种有趣的罗马符号或什么的,像穿孔穿透无论如何,对不起,我没有图片有很多怪事发生 我想,所有片段 都以有趣方式归并一开始我刚拍下所有David破片子 并拍下照片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有段时间我一直想制作树脂型, 这是一种老式摄影过程, 吉姆惠灵实际上告诉我Covid教程期间我确实喜欢缩放课和,你知道,我和他, 我们总是结束 只谈论老化照片过程并告诉我树脂型过程, 他们用人的骨灰画人们的纪念画仿佛画人骨灰my god, whydn't I knew about this already之后我开始玩大理石但不值太难我做了所有这些测试和它像,你必须喜欢,像敏化 gelatin, 保持它像102.7度你知道,它像, 我已经做了这么多测试和它像,你知道,不值 量工作 所以我结束像做更新版多点... 更有趣图片但是,你知道,所以有 所有这些不同路线堆积蓝文件,我堆积树脂类图片 大卫坏照片说不定总有一天他们会死在别处对不对和另一个项目,实际上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我很好笑我桌上有这个可你可以看到它就在这里水纸和水彩纸上 实为藻类生长

珍妮佛约飞40:28

不对

MatthewBrandt40:29

对,这只是某种藻类┮и

珍妮佛约飞40:34

算算算算算法喜欢多生长吗如何让它只生长在

MatthewBrandt40:41

正因如此,因为你有一个负点它生长 哪里有光,像很多植物光合作用所以我有负数并一直与海洋生物学家Brian Palinik合作和实际上,我只是最近 寄出一整批底片并一直在工作 一些图片, 画像项目并一直帮助我制作藻类图片, 因为他教我怎么做并搭建整片区,你知道, 在我的工作室,这是非常稀有, 因为我的工作室乱成一团区间应该像净化区,对吗?因你爱杀所有细菌 和所有这些东西, 它必须是非常敏感官但我无法打扫干净我总长黑模和数月生长黑模, 我想为什么Palenik像, 只要给我底片,我会做你让我难堪并测试和他像,你知道什么,它可能是这个, 它可能是像去遍历所有这些东西并购所有设备,所有这些东西都喜欢, 尝试制作这些藻类图片 因为,你知道,混合agar解法拥有巨型机器 杀光所有细菌he's like, you could do it in a微波炉,理论上讲所以我想,它不一样┮腊и并,你知道,他一直非常棒 试图制作这些有趣的图片, 这也是另一件我一直在努力的事情, 不是我,我觉得像他做 大部分工作这是一种第一次我像, 排序寄送给他我感觉不好 因为他有一堆底片 和他像,Ah what the fuck

珍妮佛约飞42:33

(笑)我有实战科学做

MatthewBrandt42:38

是啊,他喜欢,我 尝试拯救世界和他像, 这家伙只是想涂鸦,你知道但你知道,它真的很有趣并告诉我有像 不同的藻类不同颜色有一些红色,一些蓝调, 所以有所有这些不同, 他,你知道,寄给我并给我拉丁名管和我想,这是红色嗯,但是是的,所以有很多, 这是一件事我的意思, 架子上已经几年, 当我们开始工作终于它开始,你知道,你知道, 更多事情正在发生, 但你永远不会知道,你知道,对,我不知道

珍妮佛约飞43:29

我想要我的脸海藻

MatthewBrandt43:32

我得告诉你,它需要像一个月做, 但我只是寄给他多批量不,但他一直超甜蜜说真的,它像非常合作 因为如果他不向我解释,我不会做这些事然后,你知道,我想 他刚看到我的工作并发邮件给我说,嘿,我知道你正在工作 类似湖水和类似的东西 我想你会有兴趣看到 一些藻类素材一开始他只是问我颜色像, 你可以拍一张颜色图片那样太难了你知道,你不能,你知道,它会

珍妮佛约飞44:17

右,因为你不得不 有像某些藻类 在某些地方

MatthewBrandt44:19

对归根结底都有点棕色并,你知道,我不知道, 势必档案性质理论上藻类死在纸上, 更像污迹, 但我不认为你会保留强绿或强红所以是的,我的意思是,我学 硬方式开始最早照片制作过程之一是口香糖双色调并试图制作彩色图片,你知道,你有红色、蓝绿色,红色为血,蓝莓为蓝莓,绿像草堆前5分钟我像,哦,这看起来棒极了后像一周后我像等待, 这就像Sepia语调照片你知道

珍妮佛约飞45:04

仿佛腐烂(笑)

MatthewBrandt45:05

完全正确可你我猜你学得快但有时这也很有趣你知道,我拍过素材图 移色我从艺术导师那里得到一些反馈 寄给我一幅泡泡像像光亮似亮青春不,它是一个亮紫色并发图片给我 目前,它是一个亮青色, 所以它完全变换颜色

珍妮佛约飞45:37

瓳,珃.

MatthewBrandt45:38

which,你知道,我不知道, 因为它像

珍妮佛约飞45:40

从像葡萄到蓝莓

MatthewBrandt45:43

完全正确对对 口味也是

珍妮佛约飞45:46

哇仿佛我们做了品味测试

MatthewBrandt45:49

对 对酷毙了对,我们想那会很酷象一点,我们开玩笑 搭建说像,钻孔 部分片段令你嗅到画像 LaffyTaffy或闻起来棒极了可那我猜蚂蚁可能出问题我们只是在做农场项目, 这对于所有收藏家家都很有趣小菜片

珍妮佛约飞46:15

对对我不能说我想要黑模块

MatthewBrandt46:19

你确定?即使是现在 举个例子 我在俄国上演工作天花板瓦,你知道, 类似 天花板瓦素 应该是吸收真正丑陋对 对所以我一直用它打印打印咖啡和硝酸磷晶体所以我想把天花板染色, 并实际上,它会是一个巨件 显示在天花板上

珍妮佛约飞46:48

棒极了

MatthewBrandt46:49

对 酷毙了晶体生长过程 咖啡和所有这些东西, 并置晶体生长中, 它必须随热生长, 因为一旦变慢过程蒸发,晶体变大等几星期后我打开它们, 它们喜欢臭味磷酸盐和,和,我认为钙 板上产生硫,这是放屁气味仿佛我们在演播室放屁, 然后它最后看起来像模版和我想,我看模色启发我不想它看起来像当你走进房间 你像,哦,伙计, 这个地方是巨大的水损,你知道最终它像这些洞的图像 我一直在照相

珍妮佛约飞47:47

瓳,珃.

MatthewBrandt47:49

对 污迹可能也不错

珍妮佛约飞47:51

天哪,那只是是的,我不认为你会 耗尽思想

MatthewBrandt47:56

对 对但它可能只是普通事物也许只要我集中精神 可能很好然后,你知道,我不知道 对,你正在做放屁瓦不平凡异常之举对 我知道 接近HomeDepot 看他们能否设计你的线

珍妮佛约飞48:12

对棒极了感谢您今天做

MatthewBrandt48:20

谢谢你来接我kb88凯时官网手机app我的意思是,这是我第一次做这样的播客It's It's, it's fun

珍妮佛约飞48:25

你曾经是,你自然

MatthewBrandt48:27

谢谢我会得到麦克风 就像你得到了,这很酷

珍妮佛约飞48:31

唯一原因为耳机和麦克风只是,你知道吗?

MatthewBrandt48:36

看上去合法

珍妮佛约飞48:36

我喜欢外表对 对(笑)

MatthewBrandt48:40

不,我的意思是,祝贺我觉得棒极了我很兴奋

珍妮佛约飞48:42

谢谢

MatthewBrandt48:43

不,谢谢你所有这些东西而且你真酷并像您

珍妮佛约飞48:47

你真酷

MatthewBrandt48:48

长久以来我们一起工作

珍妮佛约飞48:49

我知道

MatthewBrandt48:51

好耶

珍妮佛约飞48:54

kb88凯时官网手机app感谢收听完美Bound播客希望你能享受它我希望你下次会调音周四每两周发布新片5凯时appYoffyPress.com/podcast或苹果播客Spoti再次感谢 下次见

MatthewBrandt49:25

做得很好和小Lux 和朋友Jodi合影有点滑稽有像这些传统像照片懂我的意思吗仿佛在我们后院仿佛我感觉像一流摄影微笑感,我觉得像毕业舞会照片 几乎,你知道,或像我想取笑 整件事情,对 对酷毙了,因为我有一些小照片 从你所知道的,像当你,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这个, 但摄影师来后你受创 生子像几小时后,不,但你知道,我像, 它可能很有趣, 你知道我的意思我想用um打印我一直在做这些图片 与我的小狗至少像打印 用你的狗狗屎所以我想做点

珍妮佛约飞51:20

之后你会把这些照片浸入污染水中吗对不对完全地,我在我的问题列表中像什么像婴儿产生 很多东西,你知道, 成份像吐吐和大便

MatthewBrandt52:11

有很多口水与工作我们真爱像早期小便开始吃固态

珍妮佛约飞52:19

对,现在像狗屎

MatthewBrandt52:21

一开始,它像, 不真正闻到坏看起来像南瓜汤你知道吗?排序,像不反感它,你知道吗开始变得不可爱

珍妮佛约飞52:35

不,它像个人对

MatthewBrandt52:36

对对对对